材料学院举办迎新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访问次数:10   作者:王玥

119日,美高美游戏手机版在八角亭二楼举办迎新联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工及家属、退休教职工等一百余人欢聚一堂。

学院党委书记袁媛致辞,向过去一年为材料学院的建设发展辛苦付出的全体师生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



来自新教工的舞蹈《科目三》和魔术串烧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将欢乐与惊喜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胡爱国老师演奏的《夜的钢琴曲-5》,悠扬动听,使观众沉醉其中。孙金煜母女表演的相声《母女怼怼碰》,幽默风趣,使大家乐不可支。无机材料工会小组带来的《走进新时代》,歌声嘹亮,展望充满希望的2024年。党政办公室-实验中心工会小组编排的朗诵《我爱上班》,绘声绘影,展示了拼搏是最美的人生状态。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缤纷呈现,表达着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科学事业的忠诚,全场不断响起热烈掌声和喝彩声。


联欢会上,学院为近两年的退休教职工举办荣退仪式,袁媛为荣退教职工颁发纪念证书及鲜花,陈亚琴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几十年来的工作点滴,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心、与大家共事的不舍之情,以及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为发挥先进集体与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学院“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学习强国学习之星”“学习强国支部之星”进行了颁奖,充分肯定了他们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为本命年的教职工送上了代表祝福的红袜,寓意本命之年,红运连连。联欢会期间,丰富的小游戏趣味横生,抽奖环节激动人心,广大教职工及小朋友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最后,在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联欢会拉下帷幕。鹏程万里志高远,砥砺奋斗创一流。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继续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