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五届四次“双代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访问次数:10   作者:鲁宁宁


119日下午,美高美游戏手机版在八教107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五届四次双代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杨晓玲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袁媛代表学院作“矢志一流担重任 勇毅前行谱新篇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安全工作、先进材料大楼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介绍了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剖析学院面临的难点堵点问题以及新形势下学院发展的新机遇。




袁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院师生齐心协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加强校企交流,促进资源整合,加强纪委建设,完善建章立制,以创新实践为导向,培育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开拓本研实践教学基地。抓规划、促改革,凝练学科方向,推进有组织的科研,人才队伍取得跨越式发展,注重科研基地平台,推进先进材料大楼建设,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激发科研创新活力,加强防治结合,做好实验室安全专项巡察整改。她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期待新的一年里,学院师生携手并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目标,主动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大局,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材料力量。

学院工会主席陈涛作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从民主、奋进、团结、温馨、活力、守正、模范七个方面介绍了学院2023年工会小家建设的相关工作和成果。他指出,2024年学院工会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持续推动党工共建,提升学院凝聚力,强化品牌特色活动建设,深化服务功能,奋力争先创优。



会上,袁媛代表学院班子对征集的提案进行了回复。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2023年材料学院行政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